2011-10-29 23:33:26

愛我,肯定了

結婚近3年

孩子也生了兩個

但沒用的我

還是常質疑你對我的愛

還有這份婚姻

以為付出這份愛的,永遠是我。

以為你是那個

想回到沒有我的單身學弟

可以享受沒有女朋友的快活

沒有老婆時,擁有的,家人的疼愛。

前天你又說了:

我希望大學時,沒交女朋友

當兵後,在家賺很多錢

然後

 

 

 

"跑去你家跟你求婚"

 

最後這句讓我又驚又喜

還要你重複說一遍再一遍

..................................

"跑去你家跟你求婚"(其實我只想聽這句)

 

畢竟以前你都只說前面那兩句

導致我有時會心灰意冷的

NOW,我超開心的啦!

原來你還是愛我的

謝謝你,我的至愛。

上一篇:目標6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