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3:21:59

大嫂


大嫂嫁進我們家已經9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弟弟也在今年出生,家裡又多了個新成員。

雖然大嫂不是高個,身材也不屬窈窕型,

我卻非常欣賞她~

1.從不向我們抱怨有關哥哥的事
(哥哥現在還是活得我行我素,愛玩一堆電器,之前是蒐集一堆公仔,現在是迷上養魚缸,每個月都要花很多錢。加上,不愛帶小孩,很愛載小妹到處亂跑,又愛吃大餐,每次都請我們吃。零零總總,很多我也看不順眼的地方。)

2.從不在背後說閒話,非常有口德
(從沒聽過他跟哥哥說過我們其他家人的壞話,總是安靜的坐在哥哥旁邊,聽到有趣的事情,還會笑呵呵的。)

3.努力生小孩
(因為哥哥一直想有個男孩,所以,大嫂詢問過媽媽後,生完第二胎不到六個月,又懷孕了,只能說,『大嫂,你真偉大!』後來,老爸問他還要不要繼續生產,她也只是淡淡地跟媽媽提起,輕聲地了一句:『我生到快ㄎㄧ肖啦~』這是她在我家9年,第一次在我們面前表達的心聲,快笑死我和妹了,因為大嫂生的小孩都像她,眼睛超大,超可愛,皮膚又都白白嫩嫩,小時候又都很乖,大家都愛。)

連媽媽也慢慢很喜歡大嫂,雖然她不愛做家事,

但只要他們夫妻好就好囉!

問過大嫂,你覺得嫁給哥幸福嗎?

她也只是淡淡地說,剛開始有後悔,但她覺得現在很幸福。

我要向她看齊,我的大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