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00:47

洗碗-更新篇


昨天去老公家,中餐吃完後叫老公幫我洗碗~(平時都我洗)

未來的婆婆就說,可見我老公有多愛我~

平時他可不會洗碗的,都是弟妹代勞。

BUT,想想,我在家也從未洗碗(因為媽咪疼我),

後來聽媽咪一句,媳婦應該主動洗碗,

後來去老公家吃飯我都會主動洗碗,

那我有多愛我老公咧??


愈接近婚期,

愈想知道女人在「婚姻」和「男人」身上到底渴望得到什麼,

婚姻代表一張幸福的保證卡?

還是,人生的滿分試卷,非得填上「它」不可?

是為什麼,我要嫁給你?

--------------------------------------------------------

事隔一個禮拜,昨天和妹妹聊起這事,

突然想起之前在淡水生活時,

多是他煮飯、洗碗,我只要負責吃,(還常不給面子的只吃幾口)

他從未談起此事,或誇耀為我做過什麼,

女人果然心胸狹窄,我要再MAN一點!

上一篇:『老公』很好用

下一篇:試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