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8:31:00apache

快樂遊學去 ! !


快樂國小英語村遊學  ( 含 學校老師拍攝的照片 )  \






老師的表情好有戲 ..  \








準備搭捷運囉 ~  \












接下來 你們兩位男女主角要...  \

















今日課程介紹  \




注意事項  \




投籃機能投超過500分的舉手..  \








我猜她可以做60下..  \














很輕鬆 一點都不累阿 ~  \























獲得本屆最佳女主角的是...  \




這可不是一把普通的雨傘 ~  \




拿去嗶嗶嗶..  \
























哪一站下車啊 ?  \







































祝您中大獎 ~  \









我這姿勢 真是太標準啦..  \














Curry 跟我一樣準..  \




神力女超人  \








要吃點心的舉手..  \

















我們現在要演 獅子王 嗎 ? ?   \













我要努力記住台詞 ~  \








這一顆甜而不膩 入口即化 ~  \













各位 我投降了..  \




老闆  這件衣服沒有  X L 號的嗎 ?  \




後面那位是在氣什麼呀 ?  \




要我選一個男主角 ? 沒問題...   \




什麼 ?  我演男主角 ? !   \









騎了10公里 有夠累的..  \









我做完200下 差點睡著..  \








我們不是奧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