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5:42:31apache

親職教育日

 

 




























默契絕佳雙人組  /



蓄勢待發 /








勝利在望 /







同學拍照真是神手級  連毛細孔都清晰可見呢 /















看我大力金剛腿 /



C. 羅納度 是我的偶像喔 /



同學  擴大領先吧 /







槍林彈雨我不怕 /



不要問  你會怕 /






把對面的男孩女孩拉過來 /

















































準備升空 /



 仆街 之 戰無不勝 / 







親子趣味競賽 /




0 ~ 100 公尺只需 6 秒 ? !    /














拔一條河之 咬牙切齒 ~ ( 妤: 我要用微笑融化他們 ~ )  /



給不給力啊  各位 ..  ( 偉祥的肌肉線條  讚喔!! )  /



今日戰利品 :  汗水  淚水  獎金  數箱飲料  團隊精神的展現( 無價 )  /







上一篇:我歌月徘徊

下一篇:萬聖節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