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6:00:46apache

玉米豆皮高麗菜的奇幻漂流

冬至一過 , 準備迎接聖誕老公公 ~  火鍋大餐上菜囉 ~ ~


















念慈 : 火鍋大餐 , 讚 !!!



亦暘 : 阿我的牛肉片咧 ?



苡玟 : 吃得有點飽 , 瞇一下 ..







我們三人負責解決這一鍋 ~











思妤 : 其實我一個人就能解決這一鍋 ..







吃到快見底 , 我們太棒了 ~











丸子躲哪兒去了 ? ?











還要等多久才會熟啊 ?



我等這片玉米等了30分鐘了 ...











來人 .. 把所有的食物都丟進鍋子裡 ~



天啊 ~ 這是哇沙米口味的嗎 ?



煜貴 : 我變 !  手上的湯圓不見了..  厲害吧 ...




















我做的每顆湯圓都一樣大 ~ 太強了 ~






















報告老師 , 我遭到一坨麵團攻擊 , 請求支援 ~ ~



手圈手搓湯圓 , 代表我們感情好唷 ...











要搓湯圓 , 那就得使出  " 化骨綿掌 "  了 ~

















































原味茶凍  好吃唷 ~











子淵 : 我還可以再吞下20個茶凍 ! ! !












上一篇:PIZZA DAY

下一篇:我們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