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09:39:43apache

期末隨拍及讀報作品

 


放心.. 有我鐵頭功頂著 , 學丞是很安全滴 ...  ^.^




彩華 , 幫我一下.. 我快不行了...  = = "



憤怒鳥的皮帶甩到我了 .. 囧 ..



詠瀚 : 同學 ~ 等一下坐大怒神 , 你們要坐我旁邊 , 因為我會怕怕  ~ ~ 



這幾隻是珍古德博士最喜歡研究的 ~ ~ ~ ~ ~ ~ ~ ~ ~ 那個嗎 ?



睡美人該起床了 ~




俊男美女組合 ~



以後有空再來打躲避球喔...



以後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唷 ~ ~




庭芝作品














冠廷作品



學丞的作品














家珣作品


































雋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