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00:09:46apache

冬至搓湯圓囉~~

同學們 ~ 來顆熱呼呼的湯圓 , 溫暖你心田 ^ ^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 看看大家搓湯圓的功力如何呢 ?


大家讓開點 -- 我要發功了  = =



紅白勝利 YA ! !



宜蓁的功力不是蓋的 , 每一顆都是大小適中 , 圓潤飽滿啊  : )



準備下鍋了 GO ~



木須 , 你想吃什麼口味的呀 ?



猜猜我是正面還反面 ? ?



龍捲風式大車輪 , 用這招搓湯圓 , 讚喔 ~



等一下是煮鹹湯圓 ? 甜湯圓 ? 還是.......辣湯圓呢 ?



花生口味 ? 芝麻口味 ? 哇沙米口味... ?



猜猜我的主人是哪位?



壓完再搓 . . 搓完再壓 . . 保證彈性十足唷...



希巴啦 ~ ~   一點 ? 六點 ? 七點 ? ?



等一下是要玩套圈圈嗎 ?   = =







這我昨天買的耳環啦.. 酷吧 !!



我來灑點胡椒鹽...  口味一級棒 ~ ~



我生氣了... 為什麼還不能開動 ..   >.<



美味可口之終極小湯圓....  誕生 !!  @@



同學 ~ ~ 這顆黯然銷魂大肉包...有沒有興趣啊.. ?




爬呀爬 ... 爬呀爬 ... 爬回我的甜蜜窩...  = = "



喂 ... 天氣這麼冷 , 你還講什麼冷笑話嘛 ....  哇哈哈 ~  哇哈哈 ~ ~ ~       ( 無言了.. )   0.0



學丞 , 我敎你喔...   等一下雪人堆好 , 要給它戴頂帽子 , 圍條圍巾 , 看起來才會可愛喔 ...



伯瑀呀 , 我偷偷告訴你 , 你剛掉了一根白頭髮耶 ~ ~    你看看...



政瑋一出手 , 保證是真材實料 ...



老闆 , 再來200顆水餃...  外帶的...






看到湯圓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老師.. 要搓到什麼時候..? 我有點累了...  = =



潔白無暇 ~ ~



這一鍋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喔 ! !



再煮兩鍋 , 我可以的...



吃的好累.. 我不行了 ~



冬至吃湯圓 ~  真讚啊 ~







我也有點吃不下了  ^ ^







這一口咬下去會不會爆漿呀 ? ?



說好的雪人在哪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