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42:23黑血蝶¢靜〞

工作是拔...



好阿...你工作 但是你幹麻都不顧自己身體
是誰之前還跟我說 我不再時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反問你 ,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 你自己都不顧好...還說我

一句你是不負責任的男生 就準備打發我?
那當初你要何苦問我意見 讓我呆在你身邊?
還是說 這又是另一場遊戲呢?

不要再把我推給其他人了...我真的不愛他們 我不想一再傷害他們!
把我推給別人讓別人照顧我 就是你認為對我來說在好的方式?
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也很自私 不單是我而以阿 哈

既然是要工作 那沒關係 我工作!
這樣就不會想你 身體也不用在顧了 不是嗎?









或許愛情對我們來說太沉重 但是...僅僅有一點希望
望你可以在陪我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