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42:23黑血蝶¢靜〞

被遺棄的娃娃



我是個受竟寵愛的冰雕娃娃!當我的父母創照我後發現我是個有瑕疵的娃娃
便把我丟棄的黑暗的箱子裡...偶爾心情不好拿出來出出氣!

可是有一天娃娃離開了箱子...再陌生的環境裡大家都對娃娃很好
每個人都把娃娃呵護在手心!疼著 愛著 就怕下一秒娃娃會消逝...

但是...娃娃冰雕的心 卻感受不到任何人給的愛
直到娃娃遇見一個不是愛上她外表的男生...
那個男生很相信娃娃 把自己不曾說出的痛苦 都訴說給娃娃聽

可是...男生還是跟其他人一樣 會玩膩!
漸漸的男生不再是每天陪著娃娃 疼著娃娃 愛著娃娃!
男生又根以前一樣 變的很冷漠 很孤傲!

娃娃這次自己爬回到黑暗的箱子裡...因為男生不再像以前一樣寵愛娃娃了
男生的世界似乎少了娃娃也可以很好很快樂!

在一次承受黑暗的侵蝕...娃娃這次是遍體零傷
大家還是很關心娃娃 但是這次男生並沒有回來找娃娃
娃娃累了...在箱子裡沉睡下去...


每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娃娃 為了男生不斷付出
但是...付出到最後卻看不見男生的心
心乎意冷的娃娃 會回到黑暗的箱子陳睡 不醒!

男生最後發現娃娃離開時 已經太過晚了...
娃娃已經被上天抽離了生命 不再像以前可以對他笑 愛他 關心他了
直到這時候男生才知道 原來娃娃一直都陪著他 沒有離去
是自己走的太快 沒有回頭看看娃娃 才會失去娃娃!

有些東西失去的就不會回來了 人是這樣 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