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42:21黑血蝶¢靜〞

沉默...繼續下去?


或許...已經讓沉默從習慣成自然!習慣你常常沉默了...
可是這次我卻是很希望你不要在沉默下去...
我不想再做答案了!我不知道怎麼選擇對我對你才會比較好?

在我被整的那天後 我就不就是本來的我 我沉迷於花叢中
而我也不會再是過去的我 ! 我改變了...

或許你不會認識這個改變的我 不會愛上 不會在關心 不會在呵護
我有點亂...

現在我不能給你答案 因為我比以前更害怕受傷了

家俊他們可以遊戲我一次 不難保有第二次 不是嗎?
若跟你在一起 我還要堤防他們 我想我是該好好考慮了...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更不喜歡被人耍 高傲的我是不許有任何失敗
所以...再次我會好好考慮 我們該怎麼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