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42:17黑血蝶¢靜〞

這是我的選擇?



後來…你終於離開了 而我卻還在這裡傻傻的等待你
陷再我最喜歡再你會出沒的地方徘徊 靜靜的走靜靜的回億
或許…你只要多花點時間 你就可以發現我的蹤跡!

為什麼你連給我最後的祝福 句句都有著悲傷和不捨?
難道…你也跟其他人一樣 又要把一切推給我 之後又說愛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遇上的男生不是太專情就是在尋找愛情的那份感覺?
而你就是這種太專情的男人!一些是專情,一些是濫情。

不過…我所有的男友 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自己在愛都不會說挽回!最後都是我放開手…

重來沒有個人甩過我 沒有個人挽留我!
反正我對那些人都只是一份溫柔的濫情 我對他們也不怎麼在乎
但是…我很在乎你 為什麼你跟他們一樣?

告訴我 為什麼? 不挽回我? 為什麼? 不請我留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