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52:23大頭齁`?

微笑 *






大家都知道的`

一個人,面帶微笑狠簡單`

可是,內心的想法是什麼沒人懂*

也許有一天,剖開楽`

會是另各位驚訝的表情`

就像,

一個甜甜的世界裡,充滿楽巧克力的甜度*

可是,

剖開來看,卻是比酸梅還要更酸的滋味*

想笑的開心點,心裡卻好想大聲崩潰*

但是,

好多好多人陪伴在你身邊`

你如何哭?如何崩潰?如何釋放?

想顯現出來,卻又表現不出來`

就因為,

怕周圍的人*擔心,心疼`?

我貞的想問,

我周圍的朋友,關心我的人`

哪位是貞的貞的貞正關心我的人`?

為什麼,有時好?有時壞?

為什麼,有時不痛?有時卻好痛?

伱悶知道嗎?其實我貞正的,是好想一個人`

大聲的痛哭的大膽崩潰ˊˋ*

並不是,每天悶著悶著忍著忍著裝著裝著`

這樣的我,好累好累*裝到貞的好疲憊`

記得,過去的我`是個沒有心情的大白痴*

可是,自從`懂了怎麼交男朋友,懂了生活,懂了一堆大白痴基礎`

我的人生,開始變了*變的,不是那單純的日子*

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心,只想尋死的我`

貞的*想大聲點,大膽點,痛哭崩潰ˊˋ*




上一篇:可笑 *

下一篇: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