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6:32:07大頭齁`?

報台的意義 !? *

報台的意義 !?*
是為了發洩心情的情緒 ,, ,,
懂麻 !? !? !?
只是想告訴某人 ,, ,,
我沒指名道姓 ,, ,,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號入座呢 !? !? !?
妳就確定是在說你麻 !? !? !?
真的 * 有點被你悶給打敗 ,, ,,
是有說到名字麻 !?
既然沒這麼做 ,, ,,
為什麼你還要硬說是你自己 !? !?
我厲害 !? 哪 !? 只知道比你厲害 !!
我努力的不想惹事 ,, 伱悶還這樣 ,,
真是受夠了 ,, 以後 ,, 如果我有罵誰的話 ,,
沒寫名字就別對號入座 !! 行麻 !?
沒看過 ,, 那麼跟不上時代的 ,, 懶的計較 !!
我的文章,想看在看 *

我並沒有勉強你看 ,, ,,

不要看了之後又不爽 ?!

我可不負責 !!

你不爽看 ))* 你就不要看

謝謝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