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5:32:03大頭齁`?

八年級 !? ,, *

瞎咪 !? !? !? ))* 真的假的 !? !? !? ))*
我竟然 ,, ,, ,, 已經八年級惹耶 !! !! !!
想不到 ,, ,, 成長還滿快的麻 ^^ 哈哈 ˇˇˇ
時間 ,, ,, 為什麼不等人呢 !?
我的童年歲月 ,, ,, 都還沒玩玩耶 !! !!
哈哈ˇˇˇ想太多了 ))* 還很長辣 ^^ ^^ ^^
真是抖 ,,, 那麼快就要八年級惹 !! !!
唉 ,,, 也老了一歲 !! 哼ˋˊ 我還年輕耶 ^^ ^^
吼 ,,, 拜託一下 ,, 換個老師 !! 行麻 !? 可以麻 !?
換個 ,,, 大美女 ”” 來拔 !! 哈哈 ,,,
哈哈ˇˇ我是學姊 ,, 來拔 ,, 叫學姐 ^^
我長大了 ^^ 長的了 ^^ 長大了辣 >///<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