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31:21大頭齁`?

♥*;; 好姐妹;;*♥

不知道從哪時候,
突然,跟滿足變好了起來!!!


以前,我悶兩個動不動就會吵架ˊˋ
{{為了一個帶屎}}*


現在,不知道怎樣,
我跟滿足變的那麼好!!!
有秘密會互相講,


從來都沒有這麼好過!!!
{{除了以前}}*


我記得,我悶感情變壞是從國中!!!
也是因為一個帶屎砸母!!!
才搞的大家翻臉!!!


但現在,事情都真相大白囉!!!
原來,一切一切都是那個女的,
自己在演,而我悶班的,,,
也都把那個女生的另一面,,,
告訴了滿足!!!


滿足也氣的要命!!!
因為一切的一切只是那個女生的假裝!!!







>>給滿足<<*

滿足;;;*

雖然事情過惹,
但我很害怕事情會重複來一次!!!


當初,會跟你鬧翻臉!!!
是因為我不想看到別人利用你的勢力!!!
而你卻笨笨的走下陷阱裡!!!


你當初去誤會阿生,
現在,,,你就去跟他道歉拔^^
希望阿生能夠諒解你!!!


記住,我悶是好賊咩唷^^


哈哈~~~


看見你終於逃開那個利用你的雜母,
我悶大家也放下100顆的心囉^^


而你媽說的那些,我不會放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麼做!!!


雖然有點氣,但我不會怪你媽!!!
因為,那個女的,,,一定會有報應!!!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