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31:07大頭齁`?

♥*;; 乖吼?! ;;*♥



今天把自己關在家,
出門也只是陪媽咪去買菜,
看我今天乖不乖!?
哈哈{!!}*





今天顧洋洋顧的很開心,
因為我悶兩個在打架>”<




明天就要更慘了!!!
我姑姑生的兩個弟弟妹妹也要來叫我顧ˊˋ
不過沒差,因為顧小孩是我的興趣麻~~~





哈哈~~~明天就要顧3個小朋友了!!!
我想因該不會很累拔!!!!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壓!!!!





呵~~~~而且,,,在家顧小孩,,,
也不會無聊^^因為有伴陪麻~~~
哈哈ˇˇˇ







各位觀眾,如果你看不懂的話那就算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打~~~
哈哈ˇˇˇ





>>本人白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