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30:46大頭齁`?

♥*;; 幹麻要這樣!?;;*♥

幹!!!你悶幹麻要這樣!?
說人家壞話最會!!!
講就講!!!幹麻不承認!?
還一直推卸勒,,,
是怎樣!?把我當什麼麻!!!!
我對你悶不夠好麻!?ˊˋ
竟然要這樣,,,何必當朋友!?
又何必假裝跟我那麼好!?
我想,,,你只是想敷衍我拔!?
我討厭你這樣一套又說一套!!!
到底誰講的!?
給我說清楚!!!可以拔!?
我討厭這樣,,,別人的隱私那麼好講麻!?
你幹麻來我這說一套!?
去那又說一套!?
是怎樣!?雙面逆!?
一下說他講的!!!
又一下說他講的!!!
現在又說是他講的!!!
然後又說不知道!!!
是怎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