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34:20大頭齁`?

{{ 淋雨 ,,,*

哈哈哈哈哈ˇˇˇˇˇ
剛剛淋雨!!!好冷喔!!!哇勒,,,,
跟哈比咩騎車車去買東西,,,{腳踏車}
也淋雨!!!!呃,,,一陣冷風吹過來,,,
好冷ㄡ,,,>///<
唉呀,,,,全身都濕掉惹!!!
吼,,,去喝杯熱熱的熱茶拔!!!
呵呵,,,今天,,,,
彭凱問我,,,還想”他”麻?!
還愛”他”麻!?{指某個人}
我說,,,幹麻問我這個,,,
彭凱就微微的笑一下!!!
後來我跑去站在肥阿的背後,,,
那個人,,,突然走過來,,,
好恐怖!!!我當時的感覺就,,,,
越來越冷!!!呃,,,,

To;;*
看不懂對拔!?我懶的打字,,頭快痛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