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1:34:06大頭齁`?

{{ 痛苦 ,,,*



     我好痛苦 ,,

     你知道嗎 ??

     我不想聽到你這樣說 ,,

     我很痛苦 ,,

     你懂麻 ??

     你了解麻 ??

     就因為那種理由 ,,

     我悶就結束 ,,

     算什麼 ??

     對 ,, 沒錯 ,,

     你的名譽比我重要好幾倍 ,,

     那當初幹麻還 ,,,,

     算了 ,,,

     我笨 ,,,

     或許沒挽回的機會了 ,,,

     哭 ,,,
  
     昨天哭到4點 ,,,

     今天早上起來還哭 ,,,

     不懂為什麼哭 ,,,

     我只知道我有種想法 ,,,

     就是想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