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56:58大頭齁`?

㌔ 原來 .. ღ

           
       ㌔ 原來 ‥
 
      ㌔ 這就4你對待朋友的方式 !!

        ㌔ 我那麼相信你 ‥

   ㌔ 你卻把我說的那麼難聽 ‥

        ㌔ 而你 ‥

     ㌔ 卻送回一句〝拍謝,我錯怪你了〞

       ㌔ 這樣 ‥

     ㌔ 叫我怎麼原諒你 !?

        ㌔ 已經被你說的那麼難聽 ‥

      ㌔ 唉 ‥ ‥

       ㌔ 算了 !!
 
      ㌔ 這就是你的調調 !!

       ㌔ 反正 ‥
         
            ㌔ 我會去學習 ‥

       ㌔ 麻痺你的個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