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11:31大頭齁`?

㌔ 誤會 ,, ♫*


剛剛 ””

收到你的信 ((伊妹兒))

超級開心 !!

原來 ””

你不是故意不上線 !!

而是 ””

即時通不能上 !! ((跟我姑姑家一樣))

Sorry >//< " 誤會你了 !!

雖然 ””

你弟反對 ,,,

但我希望你別因為他而受困擾 !!

希望你悶別吵架 !!

好麻 !?

我不怕分手 !! ((相信你不會搭!!))

只怕你悶 ,, 會吵起來 !!

相信我 ””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的唷 !!

雖然 ””

通信不方便 !!

但 ””

沒關西 ””

只要有聯絡 ”” 不要斷絕 ””

我就很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