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33:16大頭齁`?

ღ 真的 ,, 不想 ,,*

ღ 今天 ,, *

ღ 動不動就會想起他 !!

ღ 也動不動就會發呆 !!

ღ 我是怎麼捋 !?

ღ 還忘不掉他 !? 是麻 !?

ღ 還是說 ,,*

ღ 我只是累了 !? 疲憊了 !?

ღ 好煩噢 !!

ღ 突然 ,,* 哭了 !!

ღ 真不知道要哭幾天 ,,*

ღ 雖然 ,,* 在學校的我 ,,*

ღ 是如此的開朗 ,,*

ღ 但也只是假裝 !!

ღ 有人說 ,,* 『 搞不懂 !! 為什麼你要這樣勉強自己 !? 』

ღ 我說 ,,* 『 我不想要你悶擔心我 !! 』

ღ 就這樣 ,,* 被罵的慘兮兮 !!

ღ 唉 ,,, 有點不想讀了 !!

ღ 讀書 ,,* 真的好煩好無聊噢 !!

ღ 天天跟老師起爭執 !! 老師也天天找我麻煩 !!

ღ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ღ 今天 ,,* 好無聊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