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33:15大頭齁`?

★〞馬德里不思義 ღ ∥

ღ 馬德里不思議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ღ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ღ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ღ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
ღ 顏色曖昧的勾引//*我已經開始微醺,,*
ღ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ღ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ღ 懸在窗櫺//*小酒瓶晃的輕輕,,*
ღ 對著風溫柔回應//*原來愛可以寂靜,,*


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ღ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孤單變濃郁,,*

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那麼想念你,,*
ღ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ღ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ღ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ღ 懸在窗櫺//*小酒瓶晃的輕輕,,*
ღ 對著風溫柔回應//*原來愛可以寂靜,,*


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ღ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弧單變濃郁,,*

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那麼想念你,,*
ღ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

ღ 所以用鵝毛筆//*寫了封信給你,,*
ღ 淺灰的紙裡//*夾了朵三色堇,,*
ღ 你知道它的花語//*簽上名,,*
ღ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ღ 馬德里//*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孤單變濃郁,,*
ღ 馬德里//*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ღ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ღ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弧單變濃郁,,*
ღ馬德里不思議//*突然那麼想念你,,*
ღ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ღ馬德里//*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孤單變濃郁,,*
ღ馬德里不可思議//*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ღ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