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33:12大頭齁`?

他媽的 ,,* 死青蛙 !!

幹 !!* 死青蛙 !!*
屌屁阿 !?* 你再害殺小的辣 !?*
你竟然在教育局的公文上寫 ,,*
我悶恐嚇你 !?* 你他媽的勒 ,,*
最好是恐嚇辣 !!* 那張嘴 ,,* 別那麼賤辣 !!*
差點害我悶被送去關 !!* [[少年法庭]]
你他媽的勒 ,,* 幸好有校長幫我悶解釋 !!*
阿不然阿 ,,* 我悶就已經不在這了 !!*
耖 ,,* 什麼恐嚇 !!* 明明就努罵 !!*
那張嘴 ,,*再賤一点沒關西辣 !!*
硍 ,,* 越抗你越不爽 !!*
當初還不曉得誰痛苦哀求的求我原諒你吼 !!*
阿現在勒 ,,* 是怎樣 !?* 反覆報仇噢 !?*
掯 ,,* 還有辣 ,,* 上課不要站再我旁邊辣 !!*
然後說人家的壞話辣 !!*
你以為我ㄆ知到你在暗示我什麼噢 ?!*
還不是再暗示我悶班的人 !!*
叫他悶別和我在一起 !!*
去辣 !!* 去叫辣 !!* 抗你多會叫辣 !!*
你他媽的勒 ,,* 寫那什麼公文阿 !?*
小心我告你對我悶班的某個女生非禮不敬 !!*
掯 !!* 別老是站在我旁邊大呼小叫辣 !!*
口水都噴的滿地都是 !!* 很髒耶 !!*
掯 ,,* 嘴巴賤的要死 !!*
你媽生嘴巴給你幹麻 !?*
一下吹牛 !!* 一下大呼小叫 !!* 一下囂張 !!*
然候就一直噴口水 !!*
你家媽媽是沒交你噢 !?*
沒家教 !!* 唉 ,,,*
嘴巴再賤一點 !!* 沒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