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4:33:09大頭齁`?

★〞眼淚 ,,, 友情 × ∥

為了友情 !! 掉落眼淚 !! 不值得拔 !?
沒辦法 !! 因為我跟我的好朋友 !! 吵架 !!
我真的不想吵惹 !!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
可是 ,,, 很過分的是 !! 你旁邊那位槓麻罵我 !?
我有惹到她麻 !? 罵就罵還罵那麼過分 !!
多虧我對她那麼好 !! 她缺錢 !! 我借她 !!
她無聊 !! 我陪她 !! 她很累 !! 我載她 !!
我真的誰都不想吵 !! 因為我會尊重好朋友 !!
我不想跟她吵 !! 也不想跟你吵 !!
可是她太過分 !! 明明知道我會哭 !!
又何必這樣罵 !? 罵也好 !! 又何必叫人不要理我 !?
哭惹那麼久 !! 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
愛情已經在無奈了 !! 連友情也要麻 !?
現在失去愛情 !! 連友情也快失去惹麻 !?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 但是 ,,, 我悶可以不要吵惹麻 !?
以前 ,,, 我習慣去找你 !! 打給你 !! 寫信給你 !!
現在 ,,, 卻一點也不想 !! 因為我覺得 !!
你旁邊那個會繼續罵我 !! 那就讓她罵拔 !!
反正 ,,, 沒差 !! 希望我悶的友誼快恢復 !!
因為我累了 !! 這樣的狀態 ,,, 已經維持一個禮拜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