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33:06大頭齁`?

叛逆 ,,, 不行逆 !?

我叛逆 ,,, 不行逆 !? 怎樣麻 !? 忌妒噢 !?
奇怪 !! 許青蛙你好雞歪噢 !! 掯 !!
很死你惹 !! 動不動就扣我分 !!
去去去 !! 去扣辣 !! 我就抗你多會扣 !!
很會扣逆辣 !? 有種扣光光辣 !!
幹麻一直站在我旁邊辣 !?
當樹幹噢 !? 多餘的耶 ,,,
睡個較一直敲 !! 敲屁阿 !?
掯 !! 不要那麼囂張辣 !! 要走就快走辣 !!
在這裡幹麻 !? 想走就快走 !! 沒人會留你辣 !!
走辣 !! 走辣 !! 快走辣 !!
在這根本是多餘一個 !! 唉 ,,,
還有辣 !! 死神豬 !! 你也好機車噢 !!
看到你 !! 我就賭爛 !! 天天只要抗著你叫來叫去 !!
我就飽惹辣 !! 念東念西 !!
一直拿我跟他悶比 !! 一直說什麼 ,,,
不要跟他悶一樣 !! 奇怪 !!
我只是晚到 !! 遲到而已 !!
就說我再學他悶噢 !?
還不是發燒爬不起來 !! 這樣就說我變壞噢 !?
就算變壞 !! 那也是我自願的辣 !!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
你還一直唸 !! 光是說到天氣我就要瘋了 !!
還加上你悶這些阿念啊 !!
奇怪耶 !! 一天不念好像會死耶 !?
你悶不要什麼事都針對我辣 !!
還有辣 !! 酷斯拉 !!
你也很機車 !! 不要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辣 !!
好像我做錯事 !! 我有麻 !?
你的眼神真的好機車噢 !!
別一直亂盯著人家看辣 !! 好像欠你錢一樣 !!
哼 !! 只要想到你悶念我 !!
我就一肚子火 !! 已經很熱了 !! 你悶還念 !!
是怎樣 !? 為什麼你悶都要針對我ㄚ !?
我跟你悶無怨無仇捏 !!
氣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