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56:50大頭齁`?

ㄆ要害我,,,,拜託伱!!

我ㄆ曉得被你害幾次惹!!
最近我發現你很愛惹事,,,
我拜託伱,,,ㄆ要亂生話好麻!?
自己先打人還喊救人!!
會ㄆ會太點點點惹!?
我也ㄆ知到該怎麼說妳,,,
我是你的妹妹,,,你竟然還害我!!
把我害的那麼慘!!
伱比賊賊(足阿)還要點點你知道麻!?
現在我跟賊賊(足阿)的感情穩定惹!!
我希望下一個ㄆ會是伱,,,
拜託!!ㄆ要逼我,,,好麻!?
也請你ㄆ要再害我朋友(小孟)!!
你知道麻,,,我跟他被你害的慘兮兮!!
你做錯事为什麼要說我悶呢!?
伱變壞為什麼要說我帶壞你的!?
那如果這樣你可以以後都ㄆ要來找我阿!!
我也沒差你這個姐姐!!
為什麼明明就是你先打人的,,,
為什麼你偏偏要說謊說是我朋友先罵你妳才打人的!?
為什麼!?真搞ㄆ董!!!
你跟我朋友的事ㄆ是處裡完惹麻!?
現在又槓麻为惹她ㄆ要理伱,,,
伱又要找人家!?人家要理誰乾你屁事阿!?
為什麼!?唉,,,,
你变壞根本何我無關,,,
請你ㄆ要說我!!你會抽菸,,,
也合我無關!!(我都ㄆ會惹還交你揰殺!?)
請你ㄆ要亂說話,,,好麻!?
唉,,,我到底要被你害幾次!?
我跟你又仇麻!?
我對你那麼好,,,伱卻這樣對待我!!
算惹!!請你以後都ㄆ要來找我惹!!
我ㄆ想抗見妳!!也ㄆ想和你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只要和你說話!!你又要開始編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