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56:48大頭齁`?

心 碎 * / / / 流 淚

今天***中午!!吃放那節!!!
阿孟說:我可能最快下星期一要轉學!
阿薰說:喔喔!(不對勁)
亭君說:她要哭了!!
阿孟說:怎麼可能?!(認住)
結果‥阿薰2話舖說眼淚掉了下來!!
從那節,阿薰在也沒跟阿孟說到話!連抗也盡量舖抗!
直到‥吃完飯!!
阿孟說:(叫住阿薰說)不要抗到我就逃避我!!
阿薰:(沒說話,繼續走她的)
阿孟說:(緊跟在後頭)尼舖要降子搭><"我以後還是會回來抗尼呀!!
阿薰:(沒說話!眼眶又紅了起來)
之後‥阿孟一直安慰阿薰舖要哭了!!
但是舖知道為什麼‥阿薰的眼淚想吸回來都難的很!!
阿薰心裡想著:因為是在花蓮!花蓮耶!很遠耶!這樣根本很難連絡!!
直到‥下午第一節阿薰傳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阿薰:妳真的以後會回來!?
阿孟:放心,我會回來的,但妳舖要轉學唷!我會盡量在即時通、回來抗你的!
                    (因為阿薰可能要轉學)
阿薰:好~至於轉學的事我可能舖是我做決定的!所以我會盡量拒絕!!
就這樣,阿薰也再次理會阿孟!!
星期四星期五要跟阿孟拍照!!
要穿好抗點︿︿*哈哈哈!!!開玩笑的!!
也希望她可以快樂的轉過去!!
亭君說:要用微笑來帶過!這樣阿孟才會快樂!!
其實…亭君說的很有道理!!
聽她的吧!!!
我在他還沒轉前我會用微笑來帶過這段悲傷的ㄖ子!
就算是為惹某個人!我也要堅強的用微笑告訴阿孟‥『我沒事』!
在阿孟還沒轉前!我盡量舖要為想起某個人哭泣、流淚!
就算是他把我的心打碎成太多片!我也要想辦法把它拼回來!
就算心拼舖回來!我還是會微笑!(僵硬的微笑)
友情是比愛情重要的很!
因為‥妳的愛情如果出差錯!
有妳的好朋友可以幫妳想辦法解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