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56:48大頭齁`?

過 分 *// 討 厭

每次都這樣,,
別人說的話就信,,
還說我是泥最好的『麻吉』
那泥槓麻相信他阿?!
如果泥相信他那泥就去ㄚ!!!
反正,,多多少少也只是不當朋友!!!
我又沒差,,因為我覺得泥,,
越來越過分了,,
自己還舖是一樣跟她那麼好!!!
還敢說我唷!?
為什麼,,只有你可以我不行!?
哼,,我沒有就是沒有,,
舖信的話出來對質麻!!!
我覺得你變了,,變的舖像以前的你了!!!
如果你討厭我,,你可以選擇不要跟我做朋友!!
沒差,,我討厭現在的泥,,
因為泥都把別人的話放在眼裡,,
好像我真的做錯了!!
耖,,就別讓我知道是誰在跟你挑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