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8:56:45大頭齁`?

 ∥ ﹌ 真 斗 好 煩 唷 ☆


 ╳ 心 情 × 好 煩 ╳

 今 天 哭 哭 哩 > < 哭 哩 好 幾 次 !

 一 大 早 企 學 校 就 哭 哭 哩 ≧ / / ≦

 感 情 的 事 . . 真 的 好 複 雜 唷 ~

 怎 麼 辦 ? 迷 上 戀 愛 的 我 好 煩 唷 ﹋

 是 因 為 我 放 不 下 他 . . . 還 4 . . .

 現 在 的 我 ~ 好 煩 好 煩 唷 ~ ~

 雖 然 在 學 校 面 帶 微 笑 ~

 但 是 我 . . 心 理 卻 好 想 好 想 大 聲 哭 ~

 好 想 見 他 ~

 好 想 抗 他 ~

 好 想 回 到 他 的 懷 裡 ~

 可 是 . . 一 切 都 太 遲 惹 > <

 在 一 咕 世 界 裡 ~ a 就 是 我 滴 世 界 ~

 只 有 你 速 偶 滴 最 i . . 

 沒 有 人 可 以 搶 走 屬 於 你 的 大 位 子 ~

 但 . . 你 卻 那 麼 不 珍 惜 他 !

 3 個 越 哩 ~ 3 個 越 多 哩 ~

 你 卻 在 今 天 , a 就 速 9 / 3 ~ 1 1 / 2  2 ~

 提 分 手 ~ 拋 棄 我 ~

 這 個 我 ~ ~ 現 在 這 個 我 . .

 好 想 用 酒 精 麻 醉 自 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