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56:45大頭齁`?

 ↗ 好 × 煩 ↙


 I love you

 我 真 ㄉ 混 l o v e 咩 ﹋ 可 4 . .

 大 家 總 4 說 . .

 泥 在 玩 我 ﹋ 4 真 滴 嗎 ?
 
 我 只 想 知 道 答 案 ~ 而 是 正 確 ㄉ  答 案!!
 
 我 ㄆ 想 聽 謊 言 ~ 只 想 知 道 是 否 真 ㄉ ! !

 我 真 ㄉ 很 i 你 很 i 你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愈 變 愈 喜 歡 你 ≧//≦

 ㄆ 是 喜 歡 你 ~ 是 超 ㄒ 歡 你 ! !

 超 愛 你 ~ 呵 呵 ~ 我 好 喜 歡 你 ><

 現 在 只 能 祈 禱 你 我 彼此 真 心 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