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8:41:34*肉源*

寶貝呀~~!!

我哥昨天借我同樣一支手機ㄋㄟ!!很開心..可以跟寶貝聯絡...講話電話!
但是..寶貝昨天都關機..呵呵!!
忘記寶貝說會關機........
但是早上有打給寶貝ㄋㄟ......為什麼會是電路忙線中呢??
呵呵呵呵..傻眼...!!
好想寶貝.......
今天星期5了.....又要到假日..最累的工作日了!!!=.="
哎呀哎呀@@
上班去囉......
寶貝我要一直愛你..........
昨天有點失禮....在麥當勞都不說話....我好嚴肅...
寶貝不要不開心了....你不開心...我會很擔心的...
寶貝我愛你...要一直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