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12:08陳心怡

蕙安,點這篇

 
 
 
我知道,對於她還有留戀
她是你那個最特別的愛
別否認,不是愛而是在乎?
 

好多你在乎的,現在都變了
一切都不是原貌你也知道
可是總不能停在原點
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重點是你也忘不掉
 
你的心,在想什麼?
能不能讓我多懂一點?
 
也許對你來說
我可能不是最愛
但是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最需要的那個
 
這幾天
發生很多
你也很清楚
 
李品蓁
你也是在乎的吧?











(省略我對你說過的)











然後我做了個決定
希望我的行為你會看懂




頓時鬆懈
你會知道的

可不可以最後一次
勇敢的大聲告訴自己
你在乎她

然後不在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