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6:13:28Dreams_AMO(漓泱)

★我要˙保護˙他[ 第二章 ]






他的心不禁同情起日向寧次的孤單.無助,但也好奇他的父母在哪?那麼小,就沒了父母的依靠,他......就近是怎麼活的?

          << 我終於能,展翅翱翔 >>

或許是徐徐吹來的微風太過輕柔、或許是陽光太過溫暖,一開始只是想閉上眼享受這一切…
最後卻進入了夢鄉。

滴答───…

寧次倏然睜開了眼,坐起身子發動白眼偵查著週遭的動靜。

滴答────……

一滴雨正巧就落在寧次的鼻尖上,他伸出了手迎接自天空緩緩落下的液體。
「原來是雨啊…」恢復到原先晶瑩的白眸,寧次暗自鬆了一口氣。

什麼時候,他變的這麼容易緊張、害怕了? 

「最後竟然睡著了…」他任憑著小雨就這麼打在他身上。

驀地,他想起在醒前,夢裡那擁有像陽光一般燦爛笑容的金髮男孩。

搖了搖頭,像是想將那影像從腦中除去。
他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因為他就是怕自己無法從沉入的夢裡清醒。
夢過於虛幻,能反映出人最深處的渴望。
正因為如此,夢總是溫柔、美好的,讓人寄望能永遠處在這由自己編織的夢裡…

如果夢中那能將他從枷鎖中解救出來的人是真實得存在的話
或許,他不會選擇這條路。
也不會陷入,另一個由他為自己編織地溫暖夢鄉裡…

擁有一頭耀眼的金髮、湛藍澄澈的眼眸、能將黑暗驅走的爽朗笑容…這是他對天使的印象。
或許他是一直希望有個天使能讓他從痛苦的牢籠中被解放出來。
但是,不是天使-----是一個身著黑色長袍,上頭還鑲著幾朵紅雲的男人。
他很清楚他將帶領自已去的地方不是天堂,也明白他將使自已陷入另一個深淵裡…

他,是惡魔。
他明明是了解的!但他卻跟隨著他離開曾被他稱為家園的地方…

-----為什麼當時,
他會握住他向他伸出的手?

再次躺下,他閉上眼開始思索這個問題的解答。

只是單純的,想逃開被束縛的命運嗎?
還是……

腦海中突然閃過他初次見到鼬的景象。
他怎麼又回想到鼬那時的畫面了?當時他還小,只有發愣地看著眼前的鼬那迅速被放大的臉。
想這個做什麼!發覺自己的失常,寧次搖了搖頭,感覺打在臉上的冰冷,藉此想讓自己冷靜。

「在想什麼?」

一道低沉的嗓音自上方傳來,寧次倏地張開了眼,白眼就這樣被迫與有著寫輪眼的男子四目交接。

「你、你什麼時候來的?」寧次急忙往一旁移開。
剛剛鼬簡直就是貼在他身上了,那張臉就像是當初的情形一樣,方才他們倆的唇瓣距離大概就只有護額厚度那樣近吧…他猜想著。

「不久前。因為下雨了你都還沒來。」看著寧次的反應,鼬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

他將帽子取下戴在寧次頭上。
「都淋濕了…」鼬微微地蹙起眉,若說寧次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大概就屬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這一點了吧!

感覺自己原本有些冰冷的身軀一下子暖和起來,寧次任憑著鼬摟著自己。冷冷的說:「我都淋濕了…你還拿帽子給我做什麼?」

「少囉唆。」

寧次依然是那冷漠的臉。
他還在想雨是不是停了?原來都是被壓在自己上方的男人給擋住了。

「回去吧。」不等寧次應聲,鼬橫抱起寧次。

一躍,跳下了高塔。


-----如果天使真的存在的話,那我的選擇就會改變嗎?
那麼如果當初我選擇不走,我跟鼬就只能站在兩條不同的平行線了。
不再有交集?這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思及此,寧次不禁抓緊鼬衣領。

不,他不想放開。
這份只屬於他的溫柔…

◆ ◆ ◆

───……

幽暗的洞穴中,隱隱約約可看到八個人佇立於石柱上。

看似為領導的零站立於最高處,看著眼下與他穿著同樣鑲著紅雲黑袍的成員,語氣沒有起伏的說著:「大蛇丸叛逃『曉』後,在田之國創了音之忍者村。」

大蛇丸叛逃曉,是在好幾年前的事,當初不打算追根究底,幹麻今天又提到他?
「你的意思是,還是必須殺了他…嗯?」迪達拉把玩手中的鳥,抬眼看了看面無表情的零,像是幸災樂禍的笑著。

「音忍者村的有無對我們一點影響也沒有,再說他加入曉的目的本來就跟我們不一樣,無所謂吧?」蝎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鼬,回過頭繼續玩著傀儡。

鼬忽略其他人向著自己的目光,就像是無關自己的事般。

「他明白自己無法達到目的,知道要走倒是挺聰明的。」鬼鮫就像是在替鼬說話般,他看了看零,還是不知道零到底打算怎麼做。「怎麼辦呢?」

大蛇丸是個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會動手的人,當初在他加入時,他就明白大蛇丸不可能成為他們的助力,更不會聽任何人的命令。今天的結果,零可以說他早就預料到了。「大蛇丸留下來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任何用處,因為他從頭到尾想要的,只有寫輪眼。」

金黃色眼裡映著的鼬,依然面不改色。絕將話鋒轉開:「那麼你今天集合我們到底是做什麼?」絕對不是為了商討要不要解決大蛇丸,因為在召集之前,零早該有了想法。「要尋找新成員?」他提出了猜測。

零露出一絲笑容。「絕,你倒是挺了解的嘛…為了達到目的,我們必須要更強大的力量。」

迪達拉揮了揮手。「我沒意見,不過找人這種工作我沒興趣…嗯。」

「人選,我已經決定了。」

決定了?!
所有人注視著零。

零是個寧缺勿濫的人,當初大蛇丸叛逃他沒有找人來遞補,便是認為沒有他看的上的人選,今天突然又提到這件事,可見他找到了實力在某種程度之上的人。

「他擁有我們『曉』所沒有的能力,卻是我們必須得到的力量。」一個對付具有強大查克拉的尾獸,需要的力量。

「鼬,」零將視線移到始終未發一言的鼬身上。「由熟悉木葉忍者村的你去執行,是再適合不過了。」
鼬緩緩轉頭,對上零的雙眼。
「跟你一樣也是木葉最古老的一族,擁有完全不輸於寫輪眼瞳術的血繼限界…」

「你應該知道是誰…」他停頓了下來,就像是要鼬接下去般。

而鼬也給了零一個他心目中所想得到的答案。


「日向……寧次。」 

「先別那麼快的把它帶來,他才五歲,還不到那個時機,再過個幾年吧!」零默默的對鼬說。

他知道,他已經夠可憐了,而且他的身體.....並不適合。

<未完待續>

☆呆o熊★の廢言區:

這篇文章有點改變,原作是~ㄚ布~

(>~<)

默默守護♥璇 2011-06-28 22:46:39

我又來哩!!
你的文章我一定會來看
^^
唉~怎麼辦?我愛上妳的文章哩!!
救救我ㄅ!!
滿足我的欲望
快,多寫幾篇文章= =

ㄏㄏㄏ
加油阿!!
我支持你!!
>W<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一直是那麼支持我
但是我沒辦法救你ㄟ
sorry~!
我會再接再厲
多寫幾篇
好好填飽你的味蕾
2011-07-14 23: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