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5:53:52安兔

˙夢的角落  初之章

ㄚ阿~此篇為小女的不才之作,若有傷眼之處,還請各位大大多見諒= =,小女萬分感謝!!
~~~~~~~~~~~~~~~~~~~~~~~~~~~~~~~~~~




『喀擦!』一聲,大門被打開了。

[佐助,你又要去哪啦?我們才剛回奶奶家而已欸,不休息一下嗎?天快黑

了。]正在客廳整理行李的女子頭也不抬的問著開門的黑髮男孩,語氣有些責

備。

[不用了,媽媽。我想去後山坡一下晚飯前會回家的,可以嗎?]佐助仰起可愛

白皙的小臉,一雙深似黑潭的雙眸緊張地看著媽媽,臉上泛起抹因做錯事被抓

到的淡紅。

[唉~真拿你沒辦法,小孩就是這麼活潑好動,一刻也靜不下來,老公你說

呢?]女子皺著黛眉,就算不笑也煞是好看。

[佐助想去就去吧!現在難得有小孩這麼喜歡鄉下,想想他再過個2、3年,到

了國中大概也不會想接近大自然了。]坐在沙發上休息的男子朝佐助走來,溺愛

地笑著,大手亂撫上佐助的頭。

[哇!爸爸,不要弄啦,頭髮都亂掉了!]佐助拿開那隻手,不服的嘟起小嘴,

一溜煙跑出去了。






[真是…你就是太寵他了啦!]

[哈哈哈~我也是這麼想的。]

~~~~~~~~~~~~~~~~~~~~~~~~~~~~~~~~~~

[嘿呀~!呼,幸好還來得及。]佐助跑上後山,在大榕樹下躺著,仰頭看向局

紅色的天空。

[夕陽真的好漂亮,可是為什麼在都市看感覺就有差呢?]佐助平視前方遙遠山

谷處,正緩緩落下的太陽,鄰近翠綠的高山因此染上橘紅的光,向是被太陽之

火給點燃般的火紅,原本冷峻的小臉若有似無地折起抹好看的微笑。





[因為心情不同吧!]

就在一片靜謐中,突然有道嬌柔童聲打破這寧靜。




[是誰?]佐助倏然起身朝聲源看去,卻墜入一雙清澈無波的翠綠眼瞳。

[我是春野櫻,你可以叫我小櫻。]女孩站在佐助面前,笑吟吟的看著他。

[……]

[我知道你是誰,你是早穗奶奶的孫子-宇智波佐助對吧?]

[……]

[咦?你說話呀!怎麼了?]小櫻面露憂色,貼進佐助,白嫩的小手覆上佐助額

頭。

[妳、妳的手……]佐助回神,退後離開小櫻的手,胡亂地撥著頭髮,垂手企圖

掩蓋泛紅的雙頰。

[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啊!快下山了,你不看下去嗎?]小櫻笑的無

辜,在佐助身旁坐了下來,望著就要消失的夕陽說。

[嗯,喔…沒關係…妳可以叫我佐助。可是妳怎麼認識我?]

[因為我經常去找老奶奶玩呀!奶奶經常跟我說她有個和我一樣大,很可愛的小

帥哥孫子,叫宇智波 佐助,說有機會要我看看他,結果我今天去找她,奶奶

說你們回來了,不過你自己跑來後山玩,要我來順便來叫你回去的。]

[真是的…什麼和什麼…不是說過我會自己回去嗎?]佐助凝視只剩餘暉的天

空,小臉分外紅潤,講起話來竟有些扭捏。

[哈哈,那你急著回去嗎?帶你去看個漂亮的地方,你一定會很高興。]小櫻站

起,向佐助伸出一隻小手,粉頰漾著可愛的微笑。

[…那…好吧!]佐助緊張的握住小櫻的手,兩人走向山間的小池邊。





初夏的夜晚清涼,風盈盈吹拂大地,小池邊的草整齊及腰,似是有人刻意整頓

過,池水有如小櫻的眼睛一般清澈見底,眉型月亮映在池中,隱約能見幾隻小

魚在水中悠游著。

[好漂亮的小池子喔!]佐助發出聲讚嘆,鼻子嗅著周圍清新的空氣。

[好看的還在後頭。]小櫻輕噓了聲,與佐助在池邊不遠處坐下。


一陣較強的風吹起小櫻柔順的粉色髮絲,小草也跟著搖擺,等風漸緩,一點一

點的螢光從草叢飄出來。





[螢火蟲?!]佐助驚訝地張嘴,目不轉睛的盯著漫天飛舞的光點。

[是啊,很漂亮吧?這裡是我發現的喔!]小櫻有些好笑的看著佐助的表情,語

氣很是炫耀。

[嗯,我從不知道後山有這種地方,漂亮的好像在作夢喔!]

[如果能做這種夢一定很美、很漂亮。那就讓後山當我們的秘密基地吧!你還會

回來吧?以後你每一次回來我們就到後山探險,直到把後山摸透為止。]

[嗯,好啊!我最喜歡探險了,而且小櫻你也會陪我吧?]

[當然啊!不然誰當嚮導?]

[那就好,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好啊,那就這麼約定了喔!]
~~~~~~~~~~~~~~~~~~~~~~~~~~~~~~~~~~
小梓的廢話區:
       ㄚ阿阿阿~真的很對不起,就是這樣短!!!

嗚嗚嗚~不才如我,實在無法延伸,萬分抱歉吶!!!很不要臉的請大家期待

一下下一集唄,可以嗎?T-T
蜻蜓 2009-08-24 22:52:19

ㄟㄟㄟ我看過耶,沒想到你發了!!!頭香
哈最近過的怎麼樣?合文我發了噢很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