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53:27安兔

#隨手文 藍色憂鬱《1》生日文

TO:可愛的小櫻[火影]

祝妳生日快樂,抱歉生日文放這麼悲,可是我覺得這是我寫的最好的了!

祝福妳和佐助喔~!我超喜歡妳!!祝妳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P.S.各位大大若是也想用隨手文慶生,請盡量跟我說,雖然文筆不是很好...但
為了各位我會加油進步的,至於類型...只能看我靈感了,對不起喔![口氣有點狂妄欸...嗚嗚嗚(淚奔)我不是有意的!!T-T]


bY:小梓
----------------------------------





你轉身離去的背影  綴上片片雪花是如此冰冷孤寂



後悔愛錯的你  雙眼迷離  



我只能不斷哭泣  盼望著雪快停  別再刺傷我心



融化的雪  讓我發現  



我們之間錯得多透明  不用等到雪停



所有人早已看在眼裡  



只有你我被矇在鼓底  忍受失戀的痛心



~~~~~~~~~~~~~~~The Ead~~~~~~~~~~~~~~~




*此文中有句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之歌詞,請大家別誤會,我無意

冒犯版權!!


----------------------------------
小梓的廢話區:
      嗚嗚~對不起...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大大想咒罵我,可是我真的

是詞窮才會套用張韶涵的歌詞,我也很感謝她提供我靈感,若有觸犯法律之

事,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立刻刪除,請各位一定要告訴我!!!!
蜻蜓 2008-03-28 20:26:41

喂!你啥時變國文出題老師壓~
別給我出藍色憂鬱2
我會瘋掉
可能會把你吃掉(黑黑)

版主回應
咦咦?!這跟國文有啥關係?有1就有2沒聽說過嗎?[笑] 2008-03-28 2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