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2:01:02便

戀愛學分,永遠的不及格

其實現在的你對我很不好,有時候你還對我很兇,態度很不屑…
甚至還在大家的面前誇講那個女生好可愛好漂亮的…而你傷到我了
即使我們是分手的人了,但也想你顧慮到的我心情…
或許你沒想那麼多,也或許這是你想表達的…更或許是我自已的錯…
我不該怎麼在意的,因為…我們早就沒關係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差了!為什麼我還是愛你?
不管我怎麼勸自已,在我內心最深處…還是拋不掉你!
不管我怎麼努力,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好幾次我都想去問你:我們可以復合嗎??但我不敢…真的不敢…
我怕我問了…以後的你對我會感到尷尬!!我不想這樣子!!
但我的傷心、我的難過你永遠不會知道也不會了解的不是嗎?
既然自已都清楚是這樣子的了,但我還是喜歡你!!真的真的…
每次看到電視上那些可憐的劇情,我就會一直哭…因為那好像我跟你!!
我真的是白痴了我!!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沒救了!!
我一直問自已: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愛你了?因為愛你卻只能跟你作朋友…
這樣子的關係…好辛苦!!既使你對我很不好很兇很壞…
但我對你…還是一樣…沒變過~難道我們就不能再回到從前嗎?好難了嗎?
原來…到頭來…我還是只有自已一個人
我的大學四年…被當掉的學分…還可以重修
但…戀愛學分…永遠的不及格
感冒很難過…但你卻永遠不會再心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