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2:01:02便

等待?失望?

今天我騎車時想好多,我想我這個p獅子還有你這個t獅子…
p獅子需要的是一個舞台、大家的掌聲,他會希望成為大家的焦點…
但現在的p獅子只是一個渴望“機會”的人
p獅子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活力,只是一個為課業、為工作在動的人…
現在的p獅子不快樂,因為t獅子…
今天的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陪你一起修這堂課?我好像不該怎麼作才對?
我心裡明白…我…是沒有機會的了,我要作的是要快點忘掉你、快點不要再愛你
所以我應該要必免跟你相處的機會,但我卻跟你修那一堂課…
當初的我為什麼要答應呢?空堂的那兩節,只能選擇去你家待著
騎去你家的路上,心裡五味雜陳,心中不斷的飄過那一晚你狠心的畫面…
愈騎愈想回頭…但課都選了,我只有選擇修它…下課後,你叫我陪你去買個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獨處…
我陪著你逛著你想買的東西,給你意見,幫你挑,那種感覺很好很好…
但我們的關係是“朋友”,我能作的有限…我好想把這份“友情”升等成“愛情”
我心裡的納喊你聽見了嗎?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子的在折磨我?
現在跟你的友情不是我想要的…真的不是!
大家都說:幸福是要靠自已去爭取的,請問:我還可以用什麼方式去爭取呢?
誰能告訴我呀?我到底還能怎麼作才是對自已好的呢?
我已經傻到還丟銅板問神明說:我們之間還有沒有可能在…
我真的很傻很傻、很笨很笨!但這所有的一切你不會懂的!!
好想你再給我們彼此之間一個機會,一個重新讓你認識我再讓我們彼此間重新開始的機會…如果你也還愛我…這是我等待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