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7:01:02便

傻子等待奇蹟~笨

前幾天跟你在線上聊了一下
講到有些地方我哭了
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是算好好的聊一聊
但我懂你的意思:不會復合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好刺耳
我說:你不想我不會逼你的
但我卻很想問:你還愛我嗎?
如果還愛,為什麼不再給彼此間一個“機會”
為什麼要留一個“遺憾”在呢?
你不想再重蹈覆冊,我懂!
但我卻很想說:失去過你一次的我,已經懂的、也知道了該如何去愛你
以前的我是真的不懂,好不容易我懂了
卻連一次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已經不會再去問你:要復合嗎?這句話…我想我不會開口的了
如果你還愛我,總有一天,你會說的!
這樣子像是我在等你嗎?我不知道!
我只覺的,就順其自然吧!!或許有一天…你會突然的就去愛上別人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這樣,但我還是很想去相信“奇蹟”…
暑假的每天一個願望…會實現嗎?

我想很多事真的是習慣吧!以前的我們沒有課的時候,會一起去吃個東西,等上班
不是你陪我,就是我陪你~現在下課,就只能各自回家,你向左,我向右,
或者彼此想去哪,都可以有個伴可以一起去看看~現在…所剩下的那種感覺很怪
有時看你很想去某個地方,我會很想陪你去,但想想…少了情侶關係的我們…
不適合這樣子下去~我想你很喜歡我們現在這樣子的關係:朋友
但是朋友的我們,卻還是存在著一種奇妙的感覺在~你覺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