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01:02便

習慣

開學了,看到你…還是一點都沒變
記得你說在這個暑假會作一下改變…變成熟?
呵~有嗎你?
我…沒變吧!!你猜我…有男朋友了對吧!!
但我不懂,我全身上下有那裡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呢?
你這樣問妹妹,妹妹再問我,我不懂你這樣問意思是為何?
或許你只是單純的想知道,但我卻也猜你有女朋友了~
我很努力的去自然的面對你,盡力了!!
有時候的我,態度好像很兇的樣子!
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而已!!
我知道、也了解、也懂……你…不會再跟我復合了!!
我…也不再抱著希望去與你相處!!
因為我懂愈抱著希望看你、等你、與你相處!!
到頭來只會讓我受到更大的傷害!!
老實說,暑假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在等著會有“奇蹟”出現的一天!!
但…我已經不再相信有“奇蹟”這種事了!!
我好怕再被傷害,真的好怕好怕!!
第一次放這麼深的感情下去、第一次那麼的難過、第一次覺的你會是這麼的重要
我已經不敢再…那麼認真了!!是你讓我體驗到被愛、被疼的幸福~
也是你讓我體驗到…我前所未有過的“痛苦”
我知道,少了我的你,就像如釋重覆一樣的輕鬆~!!
但不要忘記,少了你的我…並不會過的更好!
“祝福”是我現在能作的了~
我已經漸漸習慣,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已分享晚餐,試著活的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