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2:01:02便

一個人

快開學了,有點害怕,開學以前,我每天的生活都一樣
開學以後呢?我不知道,我想改變我現在的生活模式、生活環境
但一想到冬天時…沒情人的陪伴會好冷好冷
想到孤單的一個人就很害怕,因為去年前年的冬天…都有他
這個暑假我是應該要習慣沒有他的生活了才對
但總是不知覺的會好想他,每次這樣時,我總是要逼自已不再想
因為再想下去…晚上夢裡就會出現他了
我想問:為什麼我認真的付出感情,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那樣認真付出的我,卻傷害我自已最深,真的把自已搞的很糟
我很想恨他對我這麼的狠,真的很狠
我不願再回想那一段時間你對我的所作所為
你所說的那些話,我不敢再想,因為想到,我的心就好痛了
我真的很想恨你呀,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對我
難道個性的錯誤就該讓你這樣傷害我嗎?你真狠…好狠
一個知錯的人,為什麼連個機會都不給他
這樣子你對我公平嗎?現在想想,或許你想跟我分手很久了吧
只是你所說的一切、個性之類的,只是你的藉口吧
呵…我怎麼這麼笨,這麼的白痴呢?
這樣一個傷你那麼深的人還去想他幹嘛呢?
但我真的很努力了,真的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