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1:01:01便

幹嘛要這樣

我幹嘛要這樣啦~煩~我就是笨笨笨~行了吧~
一直罵罵罵的~就算是開玩笑又怎樣~算了~
如果是別人一直罵我還不覺的怎樣的~但是你…我就……很在意!
你一直很害怕結果只有我們兩個人去~這句話很傷人你知道嗎?
你一定又覺的沒什麼了~但真的很傷人~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不會再傷害我~我也真的很怕再看見你~
真的真的很怕~所以今天我選擇不去了~很傻了對吧~
我發現作朋友的我…會很討厭你~但心裡卻又忘不掉你~
因為你對我的態度~跟別人不一樣~你說我們是朋友~
但你的態度對我…比對別人兇~罵我~比罵別人多~
這個朋友好難當~真的很難~可以不要當了嗎?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可以嗎?我真的想讓自已好過點~
真的想好過點想把你從我心裡抽走~~可以嗎?
我知道…不行對不對~我曾經想過休學~但這行為很笨也不對…
我怎麼可以為了感情的事就這樣作呢?但為什麼我不能讓自已好過點~
看見你~就等於一直在傷害我自已~你一直在傷害我你知道嗎?
你都不知道~一點都不知道~你自已過的好就好了~根本不會管我~
因為你早就看開了~只剩我一個人像白痴一樣在哪難過~
我的心情你知道嗎?你都不知道~因為你過的很好很好~
要怪只能怪我要把自已困在裡面~其實也不關你的事不是嗎?
對呀~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想再見到你~但不可能~不是嗎…
我……真的很笨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