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1:03:04☆蜻蜓★

依然如此

你依然如此,不改你的習慣,把別人當屁,不顧其他人的感受,她也會很傷心很難過,她

也是有感覺,她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她很難過,我以為你改了,原來我錯了,錯的徹底,

你真的很差勁,我真的很替她難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你只顧你的感受,她也會有感覺,

她是人不是玩偶,不是你爽的時候玩一玩,不爽時拿她出氣,她是你女朋友,你是她男朋友,

你很差勁,我希望你可以離她多遠就多遠,不要再出現在他的面前,她不會再為你而泣,

他叫我替他轉達:

                   她曾經快樂是因為你

                   她曾經難過也是因為你

                   她曾經過著以淚洗面面日子還是因為你

                   但她不會再為你而泣

                   即使她曾經對你承諾愛你至死不渝

                   但在你說分手時就已經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告訴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