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8:18:00匪類的

我的也瞞女友

毒絲本有天遇到匪類的一臉鬱悶,好心問匪類的怎麼回事…



匪類的:『別說了!還不是因為我的未婚妻的事!』

老毒:『不會吧!我聽說你的未婚妻長得像林志玲,又勤儉持家…怎麼會不快樂呢?』

匪類的:『你說的極是…她完美的讓我無法挑剔…只是……』

老毒:『只是…哦!是房事的問題嗎?』

匪類的:『你還真的是我的知音啊!她是在“那方面“的需求,我覺得我無法掌握啦!…』

老毒:『那你今天算是遇到貴人了!我是這方面的專家哦!』

匪類的:『哈哈哈!你可別跟我說“這時候來兩粒AIR WAVES吧!“…或是叫我吃樺達“硬“喉糖吧!』

老毒:『當然不是了!我都是塗牙膏哦!』

匪類的:『牙膏???不會吧!那樣子的話…不是會起泡嗎?那…那…要不要用牙刷啊?太扯了吧!』



老毒:『怎麼會扯呢?你一定要塗高露潔全效12哦!因為它能達到



…………12小時!12大要求!全面保護!』

0

土匪:『12小時…又要12大要求哦!這…未免太#$%$@……』

(心想…我還是先塗黑人牙膏試試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