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1:25:30匪類的

超級小護士

話說筆者要帶所養的兩隻楓葉鼠到寄養家庭去…

那天出門急急忙忙,到了火車站才想起來忘了帶個寵物箱出門,該怎麼辦?…

上火車前,就順手把兩隻楓葉鼠放在長褲的左右口袋裡…

隔壁座位上是個二十初頭的妙齡女子,身上穿著是醫院護士的制服。

老鼠放在口袋裡當然不安份,就在裡面亂鑽,當然了,我也不好受,要忍受著兩鼠鑽動的騷癢…開始坐立難安,汗流浹背…

護士:『先生!…你好像很不舒服哦?』

筆者:『是啊!不過沒有關係!小事情啦!』…我真的很不舒服,想把老鼠拿出來但又怕嚇到護士…

突然!老鼠咬了我大腿內側一口…我叫了一聲…啊!…

護士:『先生!…你真的…不要緊嗎?』

筆者:『沒…沒…關…係…啦!小…問…題…啦!』…對了!我有帶老鼠的飼料說,怎麼這麼笨…

便接著在左右口袋各塞進去一顆老鼠愛吃的飼料…

護士看了我很久,很感動地說:『先生!你真的很勇敢ㄋㄟ…!』

我當然很勇敢,運送老鼠用口袋裝…台灣第一人吧…我不知不覺露出驕傲的神色…

護士接著說:『我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看到有人LP腫成那樣…還坐得住…!』

筆者:『我…我…我………!?』

護士又說:『更何況…還要把…藥丸從那裡塞進去!很痛吧…!』

筆者:『是…是…我…我…!?』

護士又說:『你那裡還一直…在流血ㄋㄟ…!要不要緊啊!』

筆者:『血…血…我…我…!?』



我也不記得是在哪裡下車的吧!褲子破了兩個洞…還帶著兩道長長的血痕…

LP的腫瘤…竟然不見了…神智不清地走在月台上…人人驚訝地看著一個瘋子…

手中還抓著一把專治腫瘤的特效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