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00:46╗ 傲 _ ★ 【〞】

﹏╗ 【令李型女羨慕到發怒的事】 〃

大家早

俗話說的好

早起的鳥兒有莊祿蟲校長好

早起的小白兔有紅蘿蔔可以咬

早起的玉兔有藥搗呀搗

早起的辣妹有傲天瘋狂示好

早起的玉犬有江江咬呀咬ˇ

 

晚起的型女沒有完美型男而直跳腳

那麼ˇ

是什麼事情會讓咱們李型女羨慕到直跳腳呢?

 

拿起您可愛可愛的遙控器ˇ

轉到昨天ˇ 星期日ˇ

 ___

哇~ 相信大家都轉到了ˇ

沒錯_

傲、紫、犬、姍、江

結合起來是什麼團呢??

跺腳團多一位(江)之

708多一位(紫)之

有近視多一位(江)之

射手人多兩位之(紫、犬), 團~

 

: 』 沒錯 就是這樣的團名… 

然後呢ˇ 去了中壢

不過 還沒到重點

絕對還不是讓李型女羨慕到跳腳的地方呦~

 

____

 

到了中午時間

胃伯伯拿著三角鐵不停的敲著

是該吃午餐的時間囉:)

【 麥當勞把江學藝的可辣倒翻了,真是真是 】

( 當天腰很酸,因此30度鞠躬表示歉意︿︿ )

 

 

____

 

好吶好吶!!

到底是什麼事讓李型女羨慕到跳腳呢!

別轉台別轉台 我就要說了~

︿︿

 

拜託不是志「翔」!

真的不是志「翔」!

 志 祥 !!

羅 志 祥 !!

羅 志 祥 !!

!!!!

哎呀呀! 相信型女的血壓已經升到天堂的鄭成功先生那邊了~

(血壓升高的意思)

吼吼吼吼!

主持人:潮男正傳是誰?

台下激叫:羅志祥 啊

傲天細說:方大同

主持人重複:潮男正傳是誰?

台下再度激叫:羅志祥! 啊~

傲天不好意思再說。

 

於是呢!!!!!!!

不知惜福的江、姍已經跑到江山之外的地方了

【 暴殄天物 】

( 天物:羅志祥 )

然後~

參人:傲、紫、犬

玉犬在台下最前面瘋狂的拍照ˇ

我與紫排隊簽名海報ˇ

並擁有與小豬握手的機會!!

【 聽到了型女爆破之吶喊 】

 

!!!

哈哈哈 ˇ 我瘋了我 …

羅志祥簽到我的海報的時候!!!

那頂龍捲風也吹不動如山的秀髮

深深的吸引著我ˇ 以及大家ˇ 以及型女ˇ

【 不曉得給他撫摸一下會如何 】

(迅速被踹到台下踐踏致死…)

重點是重點是

!!

就是啊 他簽完我的海報就是_握手_嘛ˇ

他將他那令人為之瘋狂的小手手伸向我!!

【 喀莽 小底迪 來握手叭 _ 】

(嚇掉)

最重要的是!!!!

我 沒 有 去 握 手 !!

我把我另一隻手還拿著的預購單ˇ 

踏取他掌心

( 充滿尷尬,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

 四目交接 

四目交接的瞳孔中 劈來四面八方的十萬伏特!

電昏!!

 

那種四目交接的瞬間!

 

型女型女你能想像嗎?

型女型女你能想像嗎?

型女型女你能想像嗎?

型女型女你能想像嗎?

 

 

【 惡魔樣的大聲恥笑型女! 】

美 好 的 假 日 , 完 _ )

___________

 

< 還以為從小到大,優學網到無名到交記到報台所累積的大堆網誌經驗,

 能夠反應在作文上面,結果作文只有3級分… 糗。 >

 

東北` 2008-12-12 20:57:19



那我也要 !!!!!!!

東北方` 2008-12-12 18:53:15

太狠了吧= =

想到下次你哪天看到了宥嘉

某個西南方這樣打...

哈= =

我會特意跑到上山去

順便帶個.. 摁,電鋸^^

版主回應
唉呀呀ˇ

不用您的電鉅ˇ

看到令某人為之瘋狂的那林宥嘉ˇ

我會替您先死在他那電眼之中 :)
2008-12-12 19:35:02
型女 2008-12-08 20:47:02

我不能體驗
我不能體驗
我不能體驗!!!!(怒吼)
十萬伏特我的媽
四目交接我的媽
嗯哼
我要大哭了啦煩耶:(
吼吼吼
型男離我遠去這樣

版主回應
型女問傲天,
小豬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型男與型女其無緣之‵‵

  嘆。 ‵ 

總之ˇ

那十萬伏特的羅志祥電力ˇ

真讓您感受個1伏特也好 XD
2008-12-09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