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51:48╗ 傲 _ ★ 【〞】

﹏╗ 親切的學長_ 〃

 

這天是星期日

假日的最後一天ˇ

我沒有珍惜最後一天休息…

 

 

五點ˇ 鬧鐘一響就開始準備

不過,

由於不到20分鐘就準備完畢

因此公車來之前都在家看電視

_

 

坐了客運,到君學長家了 ~

【 6:47踏入君學長家中_ 】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狠心的把他弄醒

直到後面 鼓起勇氣!

使用大絕招!!!

【 鬧鐘攻勢!!!! 】  

拿著響亮的鬧鐘一直在君學長身邊繞來繞去…

冷汗直流呀我  

 XD

然後,被弄醒的君學長先生打理完畢之後出門

準備買薪家坡車票前往楊梅時

兩位型男在超商遇見一位型男~

三位型男 傲小弟、君學長、ㄈㄥˊ學長

哈哈~

 很高興ㄈㄥˊ學長發覺到我的心機…

【_愛台灣鞋帶_】﹦///// ﹦"  

 

____

『 到 了 楊 梅 蛆 城 市_ 』

集合過後ˇ

六位型男

【 傲型男、君型男、ㄈㄥˊ型男、 】

【 呂XX型男2位、平型男_ 】

到了某個地方召開會議

此地本人稱為:

更偏僻的停車場之

學長的高級聚會場所_

_

眾型男【菸】霧瀰漫的聊天當中

可說相當詩情畫意呀!   摁哼~

 

在那邊等誰呢?

就是最後一位型男_

乖型男~

 

那麼,

   七位型男今天歸位的目的是什麼呢??!

【 就是烤烤烤 _  呀!!!! 】 

 

!!!!

眾型男一同前往超市~

烤肉的器具全部包辦!

這是_

 有付錢的搶劫喲_ :)

_______________

 

眾型男挑了一塊風水好 視野佳的寶地

準備就緒

君型男與平型男具有男人味的相依生火 _

認真的男人最MAN了 :)   

撲撲…

君學長與平學長生出火的那種成就感

我能感受到 :)

【 辛苦了,3管菸獎勵_( 不是我說 ) 】

呵…

大家都很生猛哩~

還沒熟就開始咀嚼了…

還能咀嚼到生命的味道…

撲撲…

大家都很怕烤肉費800塊

會全部炸出來 噴到馬桶裡面…

哈哈XD

幽默的學長們…   

____________

 

當我們快要吃完 準備收東西的時候

ㄈㄥˊ學長親愛的妹妹出事情

眾人前往佳瑪旁的小路ˇ

撲 這麼恰這麼嗆的女孩與一位哭泣中的女孩

強烈對比…

摁 一位國小的女孩這樣子 好不忍噢…

而外人的我們在一旁發呆著

最後ㄈㄥˊ把拔到場ˇ 【 分手擂台?! 】  < 竊笑

ㄈㄥˊ把拔把ㄈㄥˊ妹妹帶走

然後沿途被罵的很大聲_

超級像分手擂台結局_

 

於是_ 眾人去了幾乎沒幹嘛,

又回去烤肉的地方準備收東西了 …

 

很快收好 然後依舊菸霧瀰漫的再次召開會議

主席是ㄈㄥˊ學長吧 撲撲_

我當然不太有可能參與會議中…

哎…

於是 開完會後眾人們前往南瓜~~

展開男人們的休閒活動啦~

盡情撫摸著滑鼠 挑逗著鍵盤

直到該要離去的時候

~~~~~~~~~~~~~

我依舊是個很悶的人…

解散後與ㄈㄥˊ學長兩人去等客運

我也沒話講…

其實心中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聊個幾句…

【 哎!就是啊,剛剛又在南瓜啊

 離開的時候看到每次都會出現在客運首站的人耶! 】

 

【 哎!你不要你太擔心你妹呀

  她)_(*&︿%$#@啦~~ 】

 

【 哎!你幾年幾班?! 幾隻大過了?!

 有沒有想要實現的東西?! *&︿%$# 】

 

【 呵_ 我們都坐客運耶 ~

 摁哼… +_)(*&︿%$#%︿&*)) 】

 

" 之類的 "

好多好多

可以問候的問題都在心中獨自消化…

摁_

   流水席日記完畢_

 

 

 

 

【 感想_ 】

 

今天跟這麼多學長走出來

真的讓我領悟了很多事

即使抽煙 看起來不和善

但是千萬不可以以貌取人

【人不可貌相】 我真的體會到很多

學長們都很照顧我

烤肉的時候,

即使我沒說想要吃哪塊肉 什麼的

但是他們還是會夾給我…

很謝謝_

學長們不管我是不是沒貢獻

沒幫忙… 只等吃… 

摁_

 

學長們也會不時鬧鬧我

雖然我放不開

沒有做回應 然後又冷場

不過心中還感受著學長玩笑裡的溫暖

會等我放開自己的那時 _

_

雖然我依舊是個很安靜的弟弟

但是我內心

會感受到你們的溫暖

聞到的即使都是菸味

不過我是還聞得到你們對我的好心…

接受我這個乖寶寶 小弟弟

_

_哎

 

希望這個悶到不行的我, 

哪一天可以改變,

放開自己,

盡情的跟人們互動 _

不要在這麼悶、

這麼安靜 _ ……

_

_ 加油! 希望辦得到!

 

  我,傲天_  ‵噗噗 _【  傲 】

 

 傲天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