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48:40天御鳳兒

《山獄》櫻花樹下 第一章

金屬撞擊聲在這座大宅院中響起,濃煙瀰漫。


彭哥列家族攻入了敵方的陣營,大批的人馬開始廝殺,毫不畏懼。雖說十代首領不是個喜歡戰爭的人,但為了守護家族,不得以只好出此策。


最後一擊,敵人應聲倒下,頭上熊熊的火焰燃燒著。


「結束了。」戴著黑色高帽的小嬰兒的聲音從身旁傳來,一滴水落到綱吉臉上,抬頭仰望天空,烏雲密佈,訴說著悲傷。


「結束了。」




諾大的廳堂中瀰漫著嗆人的黑煙,四周無一完好,地上遍佈著屍體,血跡沾附在每一人的身上。


「山本‧‧‧?」留著銀色頭髮的少年在濃煙中不確定的輕聲叫道,無力的靠在牆壁上,手中握著尚未點燃的炸彈。


「咳‧‧咳‧‧」咳嗽聲迴盪著,獄寺循著聲音,看見了在煙霧中,半臥躺在牆上的山本。


獄寺蹲下檢視著山本的臉,輕聲道:「山本,你還好吧?」伸出手觸碰山本的臉頰,山本先是輕輕一振,接著露出以往的笑容。「沒事,我把他解決了。」


「真是的,告訴你速戰速決,就不用費這麼多體力嘛,你‧‧‧」濃煙散去,獄寺無法繼續說下去。因為方才在濃煙後的山本的身體,現在一覽無遺,他的腹部叉著一刀,色澤亮麗的鮮血自山本的腹部湧出。


”匡噹”獄寺手中的炸彈掉落在地,發出清脆的聲音。


山本依舊笑道:「對不起,隼人‧‧‧這次,我再也無法陪著你了‧‧」獄寺突然猛烈的抓起山本的領口,大聲罵著。


「幹嘛逞強!我又沒叫你保護我!你幹嘛‧‧幹嘛去挨這一刀!」


「這樣,我以後怎麼辦!你知道嗎,其實我‧‧‧」淚水沿著眼角流出,悲傷在撕裂著他的心。


山本舉起手,抹去獄寺的淚。溫熱的感覺從臉頰傳到心中,一想到以後沒有山本陪伴,眼淚更無法控制的落下。


「隼人,我知道的,其實,我也一樣。」一樣的,喜歡著你。


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兩人開始在意著對方。原以為山本不知道,其實,在山本的心中,獄寺的一切的一切,他早已經看在眼裡。雖然獄寺對自己總是沒有好臉色看,雖然

獄寺總是要跟自己一較高下,看誰才是綱吉真正的左右手,但,獄寺是在意著自己的,甚至到了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


「只是,我很抱歉‧‧」山本垂下眼簾,眼前的一切開始模糊。「吶,隼人。幫我跟綱吉道歉,以後,你就是他真正的左右手了‧‧」


獄寺搖頭,自己只要跟山本在一起,他可以放棄,放棄當十代目的左右手。但這句話,說的,似乎太晚了。


「隼人,我可以吻你嗎?」山本再度揚起笑容,至少在最後一刻,可以,親吻自己的愛人。只見獄寺紅著臉頰,慢慢的靠近山本。伸手攬住獄寺的後腦,柔軟的唇瓣依附在自己的,甜美的滋味從獄寺的口中傳來,甜而不膩。


掉落,最後一滴淚,手無力的放下,獄寺無法控制的嚎啕大哭。


「結束了。」站在門口的綱吉輕聲的說,眼角也泛著晶瑩的淚珠。
﹋ 若 × 伶優 ﹏ 2008-08-08 14:38:24

看到了我最喜歡的8059阿~~~

一整個萌,加油喔!

很喜歡你的文~~

烏龍茶 2008-01-30 10:51:32

你早。

悲文一篇啊(山芋悲文和甜文都很好喔(炸

不過獄寺痛苦到了....

版主回應
山芋?原來茶大人喜歡芋頭呀?(笑)
不過獄寺真的是很可憐,我竟然賜死山本!?我真是罪孽深重呀。(暗自哭泣)
2008-01-30 20:30:56
小柒* 2007-12-09 16:33:59

山獄~~萌阿~~
不小心逛到這裡來~看到大大的文章
最近自己本身也有開始打家教文~
歡迎來看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