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12:37天御鳳兒

飛空艇-酷拉皮卡

當我站在這兒,靜靜的凝視著你,忽焉發現,你的表情竟是如此冷漠。絲毫沒有微笑,就像失去靈魂的人。


那雙碧綠、清澈的雙眼,如今,黑色的眼罩覆蓋的一半的美好。沒有任何的情感,只有無限的空洞。是心中的恨意使你失去了身為人原有的感動?


我不會忘記那藏在黑暗中的眼,如何為了我而受傷。感動在我的內心蔓延,但眼前灼白的漩渦,是我無可避免的命運。眼看著一位一位的跳入,我,卻有點慌了。是不捨,還是無奈?


離別的時刻還是來了,忍住淚水,準備縱身一跳之際,你卻大喊:「讓他們去吧!」


回身,被你擁入懷中,眼眶終於支撐不住淚水的重量,從面頰滑下。啜泣聲迴盪在幾坪大小的飛空艇。


你的溫柔,讓我不忍離去。就讓此刻,持續到永恆。